胖辰就爱吃泡芙😊

星星与甜橙:

以及那件超级萌的薄荷绿小衬衫~ 

【ps. 还是无法被治愈啊…… 诚实地说我一开始并不是Taron粉,而且我不看间谍片,为了Colin叔破了两次例一次是TTSS,一次就是KSM……特别庆幸和激动第二次破例因为是KSM让Taron一炮走红也让我喜欢上了他(真的是个小可爱啊!),现在虽然我还不能说像爱Colin十几年那样的粉小可爱,不过喜欢的男演员里他必须在前五。所以即使Colin不演KSM2了我也依然会为了Taron看的,可无论2弄出什么噱头怎样精彩,对我来说也不会是一部精彩或完美的电影了(我承认我是BLX,也承认fans和观众的想法或许MV大人并不在意毕竟人家为了redirect观众“Harry跟Eggsy睡了”的想法不惜大刀阔斧剪掉24小时相处非常微妙精致连演员都喊可惜的戏份,可作为一个没什么能力的普通观众和fan,大概我唯一可以有的就是自己的想法了,哪怕并不重要,也并不想放弃,或者迎合任何人说无所谓,因为就是很难过啊 ^(╥╯^╰╥)^

看到这些图,非常开心,喜欢看到周围的人都喜欢他和对他好;

然而没法忘记,在这些人还都不知道Taron Egerton这个名字那时,是另一位前辈在凌晨4点用一条留言安慰了初次拍电影紧张的青年,并给予了很多温暖的呵护与扶持。

那是属于Harry和Eggsy的快乐回忆。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