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辰就爱吃泡芙😊

【Eggsy/Harry】加拉哈德的第35次迟到(pwp/小甜饼一发完)

最喜欢的一篇哈哈

一摊废雪:

车震play请注意,OOC我的锅


洛克希的便当?不存在的,country road takes me home?不存在的


全员不死,世界和平




太忙没时间二刷哭唧唧……只有靠开车来表达我对脸脸和蛋蛋的爱








艾格西又一次拯救了世界,还是和哈利一起。请大家注意这句话的重点不是“拯救了世界”,而是“和哈利一起”。任务一结束,哈利才真正打量起眼前这个曾经他称之为“有潜力”的年轻人,他以为自己再也没机会看到艾格西穿着这件他亲自为他定制的西装,心里的自豪和欣慰自是不必说。




但哈利很快发现了一个问题,虽然艾格西穿上了西装,而且他也成长了许多,对于许多危险任务已经能独当一面,但艾格西其他的部分却是一点没变,一点不稳重矜持,爱开玩笑和小打小闹,在某些方面还喜欢耍小聪明捉弄人。刚回来没多久,梅林就准备了好几页纸向哈利打小报告。




“不常见啊,”哈利好整以暇地看着自己的老友,随便翻了几页那写得密密麻麻的纸张,“难得你会对艾格西的这些小毛病这么上心。”




梅林默不作声,哈利那作为一名超级间谍应有的敏锐观察力还是看出了其中的端倪,“除非你经常被艾格西捉弄吧。”




梅林仿佛被人戳中了痛处,脸色有些黑,“这里有一半是其他分部反应的,还有一些我和洛克希的意见。”




“我反应的问题在最下面。”梅林说罢又加了一句。




哈利把视线移到最后一页的最后一排,上面赫然写着“加拉哈德,大小会议,共计迟到34次。”




哈利挑了挑眉,表情还是像之前那样不以为意甚至还多了几分赞赏,梅林只有假装没看到,假装不知道在艾格西加入Kingsman之前,自己眼前这位前加拉哈德就十分热衷于迟到,更假装不去想现任加拉哈德是不是从前任加拉哈德那里学来的迟到的习惯。




喂,你们两个到底知不知道你们经常迟到让我很难做啊!梅林忍不住在心里无奈地抱怨。




“算了吧,梅林,其他分部里那些人都是怎样的老古董你又不是不知道,艾格西就是艾格西,他这样就挺好,不需要有什么改变。”哈利说这句话的时候嘴角微微上扬,没有受伤的那只眼睛里多出几分常人不可见的温柔的神色。




梅林早就知道会得到这样的答案,此刻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在心里高唱一句“Country road, takes me home”。




哈利觉得此刻还是不要再惹恼自己多年的老友,毕竟以后再迟到还需要梅林来救救场,自己最好离开让老友冷静冷静。




在哈利刚起身离开,走早门口的时候,梅林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幸好你回来了,艾格西之前那段时间可过得不容易。”梅林故意轻描淡写地说道,开了个头就戛然而止,也没有往下细说。对于哈利和艾格西之间这种在外人看来比较微妙的感情,任何其他人都是没有发言权的。




“我知道。”哈利轻声回答道,但没有回头,眼神藏在一片阴影里。他知道,不,他什么都不知道,他不知道当艾格西以为自己死了后怎样用稚嫩的肩膀担负起全部的重任,怎样强迫自己变强,他更不知道,艾格西所有的一切的力量都是来自于他,他的一句话,一个眼神,对艾格西的影响远比他以为的要重大得多。这些哈利都不知道,但当他恢复记忆,重新看向艾格西眼睛的那一刻,他什么都知道了。他从艾格西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身影,仿佛看到了这么多年自己孑然一身到底在寻找的是什么,他说不出来。直到后来艾格西不顾梅林或干姜水是否在那块巨大的单面镜后面就吻了上来,哈利终于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了,也知道了为什么之前艾格西看他的眼神总是带着几分难以言明的悲伤,而且那种拼命想抑制的悲伤是如此深刻的感染了他,让他下意识地想要逃离。哈利以为自己是艾格西眼里悲伤的源头,殊不知艾格西后来所有的喜怒哀乐都系于一根无形的绳索上,而绳索的源头,就是哈利。




可是他已经不可能逃离了,已经经历过死别,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承担不起另一次生离了。哈利只有两个选择,一是剪断那根绳索,二是索性把两个人绑在一起。哈利选择了后者。下次,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




所以当梅林和干姜水得知哈利恢复记忆的消息匆匆赶来时,从那块巨大透明的单面镜外就看到了全过程。




“呃……这其实并不常见,对Kingsman来说。”梅林摸了摸自己的光头以掩饰自己的尴尬,而干姜水则好像一副很理解一样,甚至还点了点头,“Englishman。”






虽说艾格西有些以前混街头的小毛病,但在哈利看来都是无伤大雅的,但是后来,自从艾格西越来越得寸进尺了之后,哈利觉得这句话实在是有待商榷。




走这里







评论

热度(283)